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出现色差及裂纹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612

芝麻黑加工都会用到一些工具,磨盘用于安装打磨抛光磨块的一种夹具;气动机是一种利用压缩空气作动力驱动水磨片工作的小型机械装置,主要用于线条的打磨抛光的水磨工作;角磨机用电力驱动磨轮对石材产品进行磨削的小型机械装置,这种电动工具主要用于打磨抛光的粗磨;水电磨机这种工具主要用于线条的水磨,由电力带动;锣机可以装有各种锥形小磨块,用于打磨各种槽、线条边角部的小型电动或气动工具。


在工程现场选择阳光充裕处,腾出几十平方米的空地,要求施工人员在空地上虚摆相当面积的板材,进行色泽挑选调整,每次虚摆完成,采用大部分,留少量平米的板材供下次虚摆时参照用,通过挑选将颜色为接近的板料安装在同一面上,以免在一个大面上发花。正式铺贴前,在芝麻黑石材背部用白水泥浆加上一些胶水满刮两遍,干燥后铺贴,用以防止由于芝麻黑石材基层及灌浆湿度等对石料不同的渗水情况造成色差。


将专用云石胶进行调色,使用结晶石材颜色的云石胶,会提高整体感,达到理想的视觉效果。采用打磨抛光工艺使填充剂与芝麻黑花岗岩成为一个水平面,增加它的整体感,并解决了缝隙间高低位的问题,完全杜绝了缝隙再次返黑现象的产生。芝麻黑石材出现裂纹还是比较好处理的,只要按照步骤有序进行,就可以恢复其原有的光泽,增加使用时间。如果你发现处理不好就及时的联系人士,请不要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处理,不然就不是修复而是二次伤害。去除芝麻黑缝隙间原填充物,用石材切割机装0.3mm切割片将原有缝隙重新切割,使缝隙间的宽度降至。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