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锈斑原因和预防措施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684

芝麻黑的价格主要是由使用的材料、尺寸、加工程序、人工、运输地点、市场价格等等多种因素共同来决定的。在材料一定,加工工艺的情况之下,决定价格的就是尺寸,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不是尺寸越小就就越便宜,其实不是,客户需要越小的板,就要多切几次,那么就费时费力,自然价格也就会随之增加了。


芝麻黑石材原材含铁量较高,空气中二氧化碳和水侵入芝麻黑石材表面,与芝麻黑石材内部的铁质反应生成二氧化铁,并透过芝麻黑石材毛细孔排出,形成黄斑。芝麻黑石材湿法安装时,水泥沙浆在固化过程中,沙浆中的色素杂质透过芝麻黑石材的缝隙和裂纹渗透到芝麻黑石材表面,形成色斑和色线等,特别在一些淡色或白色芝麻黑石材中易出现这样的情况。芝麻黑石材在锯割过程中表面残留铁屑,没有冲洗干净,在使用过程中遇水氧化而形成铁锈。


石材在清洗时,避免使用含酸性的清洁剂清洗,因为酸性物质易用溶解石材铁矿物,再进一步与水分、空气中反应而造成锈黄。石材以乾式工法安装时,要慎选不锈钢持件,避免挂件,回生锈而扩散至石材表面开成锈黄。装修后之石材锯磨耗处,应再防护剂涂布一次,以避免锈黄扩散至表面,形成污染。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