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石材无缝处理和除苔去藻方法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625

对于芝麻黑的整平研磨抛光,鉴于石面以前做过防水,造成石材变色,我们并没有直接采用整平研磨的方法,而是先用钢丝棉,配专用设备进行研磨擦打、磨去了石材表面的变色层,显露出大花白的原有底色。


先将石材缝隙间原有填充物清理干净,然后使用专用的石材开缝机对原来石材安装的中缝重新整齐切割开缝,使石材间的缝隙的宽度差降至,再用接近石材颜色的云石胶对其进行填补。由于云石胶完全凝固后会有一定程度的收缩,所以应使云石胶稍微高于石材水平面,这样不至于多次填充。

芝麻黑石材生出苔藓主要是发生在其内部有水分及有机物质含量较高的部位,它会导致芝麻黑石材直接变色、降低其强度和使用寿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的首要任务就是在对石材进行安装使用之前为其涂刷专用的石材防护剂、做好防水、防污处理,从根本上杜绝石材与水分的接触。


石材在常年的使用中,会因为雨水等出现一些苔藓,导致石材的美观度下降,并且打滑,所以我们需要将其清除,在清除的时候因为除苔藓剂是喷壶装液体,所以使用时直接喷洒不用稀释,同时还应注意较严重突出的苔藓需用刮刀事先清除,以增进效果,严重时能以塑料袋包覆,数小时后,其微小组织已被分解,残留组织可用清水洗刷干净。


水斑的存在对芝麻黑石材的质量肯定会有影响,预防水斑的形成,可以在施工前使用多功能防护剂或石材防护剂,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水斑的形成,同时还可以达到良好的防污效果。而石材染色剂来进行着色处理是一种既简单方便又效果显着的操作形式,也是解决芝麻黑石材色差问题直接的方法,实际操作中应该注意一些细节。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