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的特点及病变防护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564

芝麻黑石材也是热胀冷缩,但若受热后再冷却,其收缩不能回复至原来体积,而必保留一部份成为性膨胀;美国兵工厂曾试验由00C至 1000C,再降到00C,测出膨胀增加之度为0.02—O.045%。到摄氏零下 20时,发生冻结,孔隙内水份膨胀比原有体积大1/10,芝麻黑石材的抗压强度会因矿物成份、结晶粗细、胶结物质的均匀性、荷重面积、荷重作用与解理所成角度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芝麻黑石材防护和防护剂作为一项成熟的技术和产品应用于石材已经过了较长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的过程。在当今新技术、新材料不断创新的时代,几乎所有能够引用的技术和材料都有在其中体现。简单地讲,芝麻黑石材防护剂主要成份的可分两部分,其一为活性物,在芝麻黑石材防护剂发挥功能性作用,其质量仅占总质量的5%-l5%左右。其二为溶剂,它的作用是将前者溶解其中,然后再起一个媒介的作用,把防护剂中的活性物送入石材内部。


由于加工的机具或是运送保护不妥,而使芝麻黑发生病症,喷砂是芝麻黑加工的技术之一,主要是完成芝麻黑毛面的加工,在加工的过程中,芝麻黑的外表会残留少数铁元素的微粒,如果遇水就会呈现锈黄等病症,在咱们加工完后大概对芝麻黑的外表进行防护,如果防护不到位就会呈现大面积的水锈。


水泥中含有的有些离子与盐,进入到芝麻黑的内部后,水份会随之蒸腾,但是有有些物质残留在芝麻黑内,长时间就会阻塞芝麻黑的呼吸毛孔,再加上防护不妥就会呈现水斑。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