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选购几个注意事项和细节剖析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595

强度与性能的检测原则。选购五莲花火烧板我们注重的都是芝麻黑石材的质量耐久度和石材的各个方面的性能,所以来说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也是核心的思想。芝麻黑处在潮湿的时候,表面的摩擦就会减小,但行人走在这样的芝麻黑石材就会不太安全,还需要再进行防滑处理。使用时间久的路沿石是会被损坏的,芝麻黑石材的表面就会出现缺陷,这种时候要及时给石材进行翻新。


肉眼观察石材的表面结构。一般来说,均匀的细料结构的石材具有细腻的质感,为石材之佳品;粗粒及不等粒结构的石材其外观效果较差。另外,石材由于地质作用的影响常在其中产生一些细微裂缝,石材易沿这些部位发生破裂,应注意剔除。至于缺棱角更是影响美观,选择时尤应注意。

咱们都知道分为人工的石材与天然的石材,消费者都以为天然石材要比人工石材好,其实也不能悉数归纳,在一些程度上,人工的芝麻黑色差与强度仍是要高于天然石材的。咱们不能因为攀比来选择芝麻黑,咱们要根据自个的需要,来进行选购,这么才不会出现较大的误差,报价也不会出现较大的区别。


用简单的试验方法来检验石材的质量好坏。通常在石材的背面滴上一小粒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分散浸出,即表明石材内部颗粒松动或存在缝隙,石材质量不好;反之,若墨水滴在原地不动,则说明石材质地好。石材有放射性合格证,您在购买时请向经销商索要。没有证的不要购买,同时要注意,家装要选用的是A类产品。在大理石和花岗岩选择上,要首先考虑大理石,在正常情况下,花岗岩的放射性大于大理石的放射性。


通常在石材的背面滴上一小滴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涣散浸出,即表示石材内部颗粒较松或存在显微裂隙。芝麻黑板材特别是毛板选用立着放的办法进行放置,然后使其在垂直(纵向)方向进行受力,放置时留心不要压叠,即使规范较小的芝麻黑板材也不要放置太多层,通常情况下单件控制在1-1。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