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表面加工工艺及再庭院中的运用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751

有些芝麻黑石材是因为本身材质不具备镜面效果,磨出来很干,所以做不到光面,勉强做到亚光程度,通常这种芝麻黑石材价格会比较低,也有些是芝麻黑石材可以磨光,但实际使用中不需要那么亮,只磨到亚光程度。


不做任何表面处理工艺,这种工艺通常用在芝麻黑路沿石上比较多,不清楚的可以看看道路中间或者两边的绿化带,大部分是机切面的。芝麻黑石材经过强酸腐蚀表面,留下腐蚀痕迹,酸洗面刮痕较少,外观比磨光面更为质朴。酸洗可软化芝麻黑石材,所以虽然大部分的石头都可以酸洗。石材围墙可以创造经典古老的外观,同时也保障了足够的隐私。常春藤或青苔在天然石材围墙上成长。如果再加上一点点额外的努力,你除了可以有迷人的石材围墙还可以有一个优雅的空中花园。


形状不规则的石头可以用来铺设露台和人行道,颜色可以从红砂岩到灰色板岩。露台可以部分接壤棚架,墙壁,或灌木等,给人舒适的感觉,而人行道可以铺设成格状结构或保持无边的。蜿蜒的石径创造出比笔直的道路更迷人的外观。卵石铺就的路径比垫脚石稍显正式。天然石材可以在几个方面加强园林的自然光彩。可以用天然石材作为台边。混合使用的石头,大石头和岩石植物,创造一个岩石园。石雕可以大花园的显著特点。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