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染色原理及门槛石保养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793

芝麻黑芝麻白是世界上的花岗岩石种之一,可以作为板材、地铺、台面、雕刻、工程外墙板、室内墙面板、地板、广场工程板、环境装饰路沿石等各种建筑和庭园石材的材料。它的岩台面纹理清晰自然,色调,颜色和纹理种类繁多,可供选择范围极广。因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具有天然缝隙、毛孔,微小孔洞,很容易吸收外界的侵蚀。故此,利用这一原理,将渗透剂加所需的颜色配置,调制成与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产品颜色一致染色剂,进行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表面染色处理。 目前,染色剂分为2种:一种是已调配好的,市场上有卖的,另一种是根据芝麻黑芝麻白石材所需颜色配置的。

产品颜色有少许差异,但产品的花纹、颗粒、纹路要基本保持一致,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颜色偏浅,与不染色的颜色差别不是很大,只能是由浅色染成深色。 完全染色:是指该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颜色与不染色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颜色有差异,也就是说,整块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颜色偏浅,需在该产品的表面全部做染色处理,使染色后的颜色变深。


石材的表面不可长期覆盖地毯和杂物,保持石材呼吸顺畅,否则石材会因潮气过重,含水量增高产生病变,如铺设了地毯或堆放了杂物,需常更动。尽量避免鞋掌钉直接、经常摩擦地面,住家入门后换拖鞋,减少砂粒尘土磨损石材表面的机会。要定期做的保养及光泽再生的维护工作。可适当用一些有品质保证的防水剂,不可随意上蜡,市场上的蜡种凡多,有水性蜡、硬酯酸蜡、油性蜡、亚克力蜡等,这些蜡基本上都含有酸碱物质,会堵塞毛细孔,还会沾上污尘形成蜡垢,造成石材表面产生黄化现象;而且蜡是含氨物质,挥发分解后会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芝麻黑芝麻白硬度较高的石材之一,耐磨性好。不像其他材料,不会被高温餐具烧伤。定期适当密封,花岗岩就能抵抗污渍和褪色。妥善密封花岗岩台面有助于持久保持花岗岩台面的美丽闪亮的光泽。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的每一块都是不同,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