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的加工和无缝化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572

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石材确定后由开料工段的负责人根据生产加工单的技术质量要求,依据客户所提供的平面布置图制定详细的开料计划。开料计划必须经过车间负责人,车间质检,业务跟单员确认签字后生效。


当加工所要选取的石材颜色,纹路差异较大,石材的表面还存在其它缺陷时,则应该按照客户所提供的平面布置图和装修立面图上所分割的石材尺寸进行取板,在石材的板面上用铅笔标示出分界切割线。工艺人员或取板人员用文字和图的形式表示所取得板用于加工工程中的哪个部位。


整体化处理是最常用的一种方法,它是将云石胶调成和芝麻黑或芝麻白接近的颜色,填入芝麻黑缝隙中,使石材缝隙颜色与石材主体本身颜色一致,看起来与颜色没有差别,远就是一完整整体。可用填缝剂,或相似的材料,经调和、调色,填充到芝麻黑芝麻白缝隙之间。起到填补、密封、防污的效果。称为“美缝处理”,也属于芝麻黑无缝化处理的一种。网格化处理与整体化处理不同,它是将云石胶调成比芝麻黑颜色更深或是更浅,在视觉上呈现网格化。


相关标签:芝麻芝麻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