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厂家讲解芝麻黑芝麻白切角加工和干裂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646

从线条的端面以某个角度沿线条的厚度方向,切端面角从端面端点出发沿长度方向将某个部分切去称切端面角。各种几何图形的板材加工异型板时,被切除的相邻边及被切除的边与相邻边所形成的角度。从线条的端面正面的某个位置以某个角度沿线条厚度方向将正面的某部分切去称撇面。我们在生活中见到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基本上都是加工完成的,加工技术中就是对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进行切角,也算是比较基本的加工处理。


如果石材长时间处于阳光下暴晒,也会导致石材出现开裂现象。如果石材长时间被安放在干燥的环境中,石材内部的水分就会被周围的环境吸收掉,石材表面就会出现开裂现象。石材化学成分基本属于中性,如果石材安装在酸碱性环境中,石材就会被腐蚀,导致开裂现象的发生。


对自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裂缝进行填充,并使云石胶略高于花岗岩水平面,云石胶完全固化后,会有一定程度的收缩,此操作可避免修补后缝隙仍有低于水平面的现象。采用打磨抛光工艺使填充剂与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成为一个水平面,增加它的整体感,并解决了缝隙间高低位的问题,完全杜绝了缝隙再次返黑现象的产生。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