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搬运和保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756

芝麻黑芝麻白搬运前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根据产品规格质量路程,牢固钉架,对于一些异形石材,需要用木箱包装,保护好锐角,要考虑到运输过程中可能颠簸引起颤抖。对于一些洁白容易被污染的石材,避免用有色物料或草绳等进行打捆,避免运输过程中被污染。


吊车和叉车是运输中不可缺少的机械,钢丝绳牢固工作时不能硬放硬抽,避免划伤石材表面。数量大的石材可以用集装箱来进行,对于用车辆运输,尽量避免急转弯和急刹车。


维护保养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可以有效大幅度提升其使用寿命,因为如果再拆卸铺新石材作业流程也比较繁琐。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表面打蜡,打蜡可以间隔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和气体等的直接接触,可以有效预防空气等的污染。


选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除漆剂、去油剂、去污剂等根据污染来进行特别处理,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打磨抛光。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