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购和预防病变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798

芝麻黑芝麻白的选购至关重要,人们对石材材料的需求,早已经不是视觉上的提升和改变,还有对石材内部原材料的剖析需要,这不仅仅影响到日后的使用,也和维护成本息息相关。留心一些典型无趣,在选购的时候避免上当远离雷区。


很多人以为国外的石材商品质量会高于国内,这种惯性思维很容易让采购商买到比国内高出几倍,但质量和国内相差无几的石材。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也有份人工和天然,不要笼统认为天然就一定比人工好,需要根据自个实际需求点来进行选购,有条件可以通过小实验来查看所选购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好坏。如滴点墨水在石材上看有没有很快四处散开,如果有就说面内部颗粒松或有微裂痕。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同样也会发生病变,需要做好日常预防,特别是在重要场所的使用,需要根据不同实际区域、环境进行和防护剂分类进行预防,通过表面防护剂来预防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病症目的。实际区域使用情况看是需要防水型防护剂还是防污型、防油型,根据芝麻黑芝麻白使用特点和污染源来进行具体选择。


一般污染可能大多是灰尘、雨水或其他水分杂质,特别是雨水等水分进入到石材内部的话,过一段时间后就会产生水斑,没有及时清理不仅仅会影响美观,甚至还会损坏石材,缩短正常使用时间。这时候就要选用防水型防护剂,特别是一些在卫生间、水池边和近水区域。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