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篆刻石材表面抛光处理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828

篆石抛光就是把篆石粗糙的表面经过处理,使之细腻光洁的简单工艺。

方法如下:

1、先把经过800#或1000#水砂纸打磨过的篆石,用P2000的金相砂纸打磨至细洁无纹路,然后在一块猪、羊皮里层涂上一层极薄的上光膏(俗名抛光绿油),最后洗净表面的石粉,稍干后在篆石表面快速擦试至光亮即可。

2、把经过800#或1000#水砂纸打磨过的篆石,在金相砂纸上加一滴工业油液,将篆石表面反复摩擦至光亮即可。

篆石抛光的首要条件是打磨表面纹路,其细腻程度决定篆石的光亮度。无钮篆石宜磨成平顶的“六面光”形式,除篆印的一面,各条棱边以砂纸轻抹至不刃手为宜。

篆石抛光后的效果

冻石抛光处理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