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南安:规上企业达产率92% ,工业用电量恢复超九成!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665

记者从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整治指挥部联合会商会上了解到,截止5月5日,全市规上企业复工率100%,达产率92%。今年来的工业用电量累计12.68亿度,达到去年同期的93.8%。



石材行业

分行业来看,石材行业以内贸订单保增长、外贸订单保存量为主线。当前国内贸易订单稳步增长,多数石材企业国内订单已排到7月份,外贸以生产存量订单为主。



水暖厨卫行业
水暖厨卫行业受国内外装修市场萎靡影响,多数中小企业订单减少,用电量仅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0.65%。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企业创新销售方式,九牧3月份上旬策划了2场工厂直播带货,获得4.5万预售用户,预售金额达到3.3亿元。



机械装备行业
机械装备行业基本上保持满负荷生产,部分企业实现逆势增长,环贸、机械企业策划线上挖掘机、整机生产项目,预计全年可实现销售增长20%。



鞋服轻纺行业

鞋服轻纺行业受国外疫情影响,外贸需求减少,品牌商库存压力加大。欧美地区外贸订单明显减少,部分企业转接东南亚市场订单。


据统计
截止5日,规上工业企业日用电量达到997.4万度,达到去年同期的100.93%,今年以来累计用电量达7.2亿度,达到去年同期的93.31%。用电量排名前200家的企业,日用电量达816万度,达去年同期的101%,其中正增长104家,用电态势明显回升,大部分行业已经超过去年同期。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