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专业芝麻白芝麻黑供应直销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160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现在是装修中比较重要的一种材料,在对不同的位置使用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也是有不同的要求,家装装修现在往往是一种现在装饰的亮点,要是大家想要让自己的家装装饰的比较有个性的话, 大家可以选择芝麻黑芝麻白石材。


要根据不同的区域采用不同的防护要求,以做到节约成本,比如在干燥通风较好的地域,养护剂正反面做一次即可,而在厨房、卫生间、浴室、地铁等地方因挥发性小、渗透性强、湿度大,简单地养护不足以达到其要求,应勤加护理。


现在越来越多的芝麻黑芝麻白被广用于工程建造之中,生活中芝麻黑芝麻白装饰的修建随地可见。


芝麻黑芝麻白的护理工艺有翻新研磨处理,局部落差处理,清洗防护处理,结晶抛光处理,其中方法是翻新研磨处理,在翻新研磨前要做好防水的工作,这是前提,目的是使石材尽可能的少吸水,隔一段时间在进行第二次防水,让石材做到更加的洁白,这样也利于以下的翻新处理。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生...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