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选择及锈斑清洁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675

不同矿坑出产的芝麻黑性质有所不同,有些的结构密,一般的养护剂难渗入这样的石头,因此要选水性的养护剂,方能更好的保护芝麻黑的效果,如芝麻黑内部不紧密,选用水性的芝麻黑保养剂即可。在挑芝麻黑的时候,可敲击石头的表面,仔细听芝麻黑在被敲后发出的声音如何。如内部结构密,被敲击,声音是清脆的,若石头内部的空隙多,被敲时,发出的声音则非常空。


选择石材清洗时要选择复配型的,因为复配型清洗剂中有一定的缓蚀剂、酸雾抑制剂、助剂等功能材料,有利于石材中的铁离子快速稳定,保护操作者安全等。要注意分清大理石、花岗岩清洗剂。因为清洗剂的酸碱性分明,酸性清洗剂对碳酸盐类的大理石具有相当大的腐蚀作用。


增加芝麻黑石材的耐候性,防止石材过早的风化变损。它能使石材受到的污染只停留在使材的表面,从而使石材的保养和清洗变得更容易,可长久的保持石材自然亮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