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白在建筑中选择及裂纹处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699

当芝麻白石材用于室外建筑物装饰时,必须将要承受长期的风吹雨淋及强光照晒,此时选用各种类型的性能强大的花岗石石材为佳。若芝麻白石材用于墙角或者是家居卧室地面装饰时,对石材的机械强度要求稍低,此时通常可以选择具配有美丽图案的大理石作装饰。


去除芝麻白缝隙间原填充物,用专用的石材切割机装0.3mm切割片后,将原有的缝隙重新切割,使缝隙间的宽度降至。将专用云石胶进行调色,使用结晶石材颜色的云石胶,会提高整体感,达到理想的视觉效果。采用打磨抛光工艺使填充剂与自贡芝麻白花岗岩成为一个水平面,增加它的整体感,并解决了缝隙间高低位的问题,完全杜绝了缝隙再次返黑现象的产生。


芝麻白地面的日常防护需每周保养,以喷磨保养为宜,可以每星期1-2次用加重机、红垫和花岗岩结晶膏进行喷磨保养。喷磨保养的操作可以将适量花岗岩结晶膏喷在地面上,每次工作面积以1-2平米为宜,喷磨时加重机需要均匀的将结晶膏铺开,精细抛磨至光亮。还可以使用钢丝棉对自贡芝麻白地面抛磨,应该注意的是钢丝棉应保持干净,如发现有污物应及时更换或处理。


将专用云石胶进行调色,使用结晶石材颜色的云石胶,会提高整体感,达到理想的视觉效果。对自贡芝麻白裂缝进行填充,并使云石胶略高于花岗岩水平面,云石胶完全固化后,会有一定程度的收缩,此操作可避免修补后缝隙仍有低于水平面的现象。可以使用防滑贴,防滑贴的放置一般都是放置于特别容易积水处,这样避免积水过多形成容易打滑的现象发生。采取防滑涂料,该种涂料通常是适用于室外的一种防滑性能,它的抗紫外线能力较强,它可以大大提高场地的安全性能。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