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白价格因素及养护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567

芝麻白的价格主要是由使用的材料、尺寸、加工程序、人工、运输地点、市场价格等等多种因素共同来决定的。例如,光板比荔枝面的价格贵,因素加工的程序不一样,还有一点就是,在材料一定的情况之下,决定价格的就是尺寸,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不是尺寸越小就就越便宜,其实不是,客户需要越小的板,就要多切几次,那么就费时费力。


在选用时要注意石材养护剂在使用后会不会改变石材的颜色,表面残留是否容易清除,是否影响石材表面的光亮度。封闭的地方不要选用油性石材养护剂,空气流通不畅可能会引起人员中毒。不要一味追求低成本而因小失大,质量,价格第二是选用石材养护剂的首要原则。芝麻白本身布满了毛细孔,而水的侵人是石材产生病变的根源。所以务必做到石材在施工前进行防护。目前我国养护产品尚处于发展初期,技术性能参差不齐,选用时需谨慎一些。对于防护剂,不经过分析考量就大量使用是不科学的。


芝麻白石材应先干燥,再涂防护剂,干透后再涂一遍效果更佳。否则会影响防护的效果。芝麻白的科学防护还应根据施工的场所要求选用防护剂,例如厨房要选用防水防油型的,洗手间应选用防水防碱型的,用于室外应选耐候型的。否则,对不同的产品使用同一类养护剂,不仅不会养护石材,还有可能会加深石材的病变。


芝麻白本身布满了毛细孔,而水的侵人是石材产生病变的根源。所以务必做到石材在施工前进行防护。目前我国养护产品尚处于发展初期,技术性能参差不齐,选用时需谨慎一些。对于防护剂,不经过分析考量就大量使用是不科学的。芝麻白石材防护的效果与选择防护剂的性能质量有关。现有防护剂,按材料分有氟化物类、有机硅类、树脂类和丙烯酸类其中氟化物类和有机硅类性能,其透气性强、有优异的渗透性、耐化学性和耐候性,可对石材进行全面保护。另外石材的干燥性对石材防护的效果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芝麻白石材应先干燥,再涂防护剂,干透后再涂一遍效果更佳。否则会影响防护的效果。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