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的特性及应用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704

芝麻黑绿色环保,自然纹路,不褪色,吸音防潮,无放射性,品质坚硬,具有良好的抗压耐磨、耐腐蚀等特性,装饰效果典雅大方,广泛应用于各类别墅、酒店会所、复古建筑、娱乐场所、住宅小区群楼、俱乐部、度假村、游乐场所等建筑物的内外墙装饰,能让现代人充分享受古朴典雅、回归自然的乐趣。


芝麻黑具有良好加工性能锯、切、磨光、钻孔以及雕刻等,抗磨性能好,热膨胀系数小,不易变形,与铟钢相仿,受温度影响极微;芝麻白具有脆性,受损后只是局部脱落,不影响整体的平直性。它的化学性质稳定,不易风化,能耐酸、碱及腐蚀气体的侵蚀,其化学性与二氧化硅的含量成正比,使用寿命很长。开采过程中消耗成本低,生产成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石材价格,而芝麻黑石材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有了一套完整的开采路线,使生产成本井道。


芝麻黑石材原材料储量高,产量大,生产厂家多。诸多因素导致其价格不能走高端市场路线。而走高端路线的产品必须是产量稀少并且具有独特的装饰性,这两点芝麻黑石材都不具备,这并不是说其质量不好,因为产量大的石材即使再也无法走高端路线,和传统人们物依稀为贵的思想产生冲突,加上高端市场走货量必然有限。如果防护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泛碱、生锈等,一般采用有机硅型石材防护剂就可以达到效果了。


根据使用芝麻黑的场所来选择防护剂,如果芝麻灰用在浴室、卫生间或是离水较进的地方,要选用防水或是防酸碱性的防护剂;芝麻灰在安装的时候,也要选用好防护剂,这对芝麻灰的寿命有所帮助,所以要做好防水工作,使用防水性的防护剂,也使得芝麻灰表面有一定的防污性;芝麻灰的结构状况也很可能引起病变的发生,会降低芝麻灰的强度,影响芝麻灰的寿命。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