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判断芝麻黑真假及适用范围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655

天然芝麻黑石材的好坏取决于荒料的质量和加工技能.优异的石材外表,不含太多的杂色,布色均匀,没有忽淡忽浓的状况,而质次的石材经加工后会有许多无法弥盖的"缺点",所以说石材外表的斑纹色调是评估石材质量好坏的主要指标.假如加工技能和技能不过关,加工后的制品就会呈现翘曲、凹陷、色斑、污点、缺棱掉角、裂纹、色线、坑窝等表象,这样的临沭青石材当然算不上"上品"。据专门出售进口石材的人士介绍,优异的天然石材,应当是板材切开边规整无缺角,面光亮、亮度高,用手摸没有粗糙感。


芝麻黑石材得天独厚的一些优势,所以在装修时被应用的范围也十分广,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石头桌子,他的桌面就是我们所使用到的芝麻黑石材,另外,我们在一些地板与墙壁也有很多都是利用芝麻黑石材来装饰的。人们通常会因为芝麻黑比较美观,以及硬度,透水性能比较好,尤其是在价格上的一个实惠,所以在生活中的各个范围使用的比较广泛。无论是家居或公共区域地面墙面,甚至广场路沿石等地方都会见到芝麻黑身影。


芝麻黑石材在锯割过程中表面残留铁屑,没有冲洗干净,在使用过程中遇水氧化而形成铁锈。芝麻黑石材成品采用草绳,有色纸盒包装,在存放或长途运输过程中(特别是在集装箱海运),遇水受潮,并附带高温下,所引发芝麻黑石材色变。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