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白选择标准及病变预防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678

芝麻白花岗岩主要的成分是二氧化硅,有很好的耐酸碱性、耐候性,使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但是在当今的市场上,绿色的和粉色的花岗岩品种会有严重的褪色现象,然而白色的或浅色的石材含有过高的氧化铁,所以在湿贴得条件下或潮湿的条件下一定要采取好必要的措施。对于颜色浅的,空隙小,无裂纹的石材可用于室外的装饰,可以显得更加庄重,而对于那些疏松的,吸水性高的,裂缝多的空隙大的则就不能用于室外。所以当我们在选择芝麻白石材做修饰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芝麻白石材的性质来选择。


芝麻白本身布满了毛细孔,而水的侵人是石材产生病变的根源。所以务必做到石材在施工前进行防护。目前我国养护产品尚处于发展初期,技术性能参差不齐,选用时需谨慎一些。对于防护剂,不经过分析考量就大量使用是不科学的。芝麻白石材应先干燥,再涂防护剂,干透后再涂一遍效果更佳。否则会影响防护的效果。


芝麻白的科学防护还应根据施工的场所要求选用防护剂,例如厨房要选用防水防油型的,洗手间应选用防水防碱型的,用于室外应选耐候型的。否则,对不同的产品使用同一类养护剂,不仅不会养护石材,还有可能会加深石材的病变。造成白化现象原因就是在安装时使用过多的水分,或者使用含有矿物质较多的沙粒。这些沙粒或者水分通过毛细孔深入到芝麻白表面,造成白化病变发生。预防:在安装时一定要将水分和水泥浆配合恰当,并且要对石材做全面的防护措施。


水斑也是常见一种病变。预防:将石材内部注入树脂,因为树脂会很好的阻止水分与空气的接触。这样大大降低了病变生成几率。避免日常生活中与含有铁锈或者含铁量高的物体接触,预防:芝麻白加工完成后要使用油性防护剂,这样可以长期阻止石材内部的铁物质发生氧化。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