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白装饰优势及色差、污渍清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718

芝麻白抗压强度高的优势,可以用作盲道石,并且耐水性好。芝麻白饰面用来加工饰面板材的,用饰面板材加工成的板材,用作建筑物的内外墙面、地面、柱面、台面等。并且有的天然材质、光亮晶莹、坚硬、高贵典雅的装饰优势,各类公用、高用建筑无不以装饰石材来提次。


在工程现场选择阳光充足处,腾出几十平方米的空地,要求施工人员在空地上虚摆相当面积的板材,进行色泽挑选调整,每次虚摆完成,采用大部分,留少量平米的板材供下次虚摆时参照用,通过挑选将颜 色为接近的板料安装在同一面上,以免在一个大面上发花。在正式铺贴前,在芝麻白火烧板背部用白水泥浆加上一些胶水满刮两遍,干燥后铺贴,用以防止由于基层及灌浆湿度等对石料不同的渗水情况造成色差。


为避免芝麻白石材的色差较大而影响建筑物的立面美观,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首先要在进料之前就做好准备.先找人去厂家审查大料荒板的情况,要求厂方尽可能一次性备好建筑物所需的大料荒板数量,材料进场后进行严格的验收.然后在工程现场选择阳光充裕处,腾出几十平方米的空地,要求施工人员在空地上虚摆相当面积的板材,进行色泽挑选调整,每次虚摆完成,采用大部分,留少量平米的板材供下次虚摆时参照用,通过挑选将颜色为接近的板料安装在同一面上,以免在一个大面上发花。


要说石材的使用,大家的一般都是以芝麻白石材为主.这些材料属于石材,受产地,矿点影响较大,石材的质量,色泽,质地价格来说都很适合大众.如此完美的石材要是在装修的过程中安装不当就会大大削弱它的效果。芝麻白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并且使用,现在芝麻白逐渐的代替了一些石材的使用,所以现在芝麻白主要就是应用在我们的建筑以及一些工程上面。芝麻白石材经过长时间的铺设、使用过程中,难免石材上面会出现污渍,这都是常事。但是很多的人没有的清理常识,在对石材进行清除的时候方法就是错误的做法。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