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施工注意事项及去污清洗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691

芝麻黑石材在安装时,要注意测量尺寸,大家都知道,定做芝麻黑的顾客大部分是装饰自己家中的窗台或用作过门石,定做橱柜台面和地面的顾客只占少部分,这样就存在了窗台不规则的特点,因此在安装时注意窗台的尺寸就变得尤为重要;其次,使用白水泥,但要注意防碱,建议刷六个面进行防护,并定期打蜡保养。


注意去污剂的用量,去污剂用的越少,表面剩余防污剂的形成的膜就越薄,芝麻黑石材的外观便越好看,需要注意的是防污剂要多涂几遍,这对石材的防污效果有提升,当然,使用机器打防污剂效果会更佳;另外要注意对芝麻黑石材的进行防污测试,建议等待防污剂彻底干燥之后,用布沾一些水更容易擦干净。


磨盘用于安装打磨抛光磨块的一种夹具;气动机是一种利用压缩空气作动力驱动水磨片工作的小型机械装置,主要用于线条的打磨抛光的水磨工作;角磨机用电力驱动磨轮对石材产品进行磨削的小型机械装置,这种电动工具主要用于打磨抛光的粗磨;水电磨机这种工具主要用于线条的水磨,由电力带动;锣机可以装有各种锥形小磨块,用于打磨各种槽、线条边角部的小型电动或气动工具。芝麻黑石材的打磨抛光处理方法有各种各样,加工中一方面要做好石材的相关养护,另一方面还要注意技巧和方法的掌握。


使用干净毛巾清除石材表面尘土胶及其它附着物,较大面积需要清洗时可使用清洗机,并按清洗机操作步骤进行操作。清洗完成后,使用吸水机吸干表面水渍。吸水机操作按吸水机的使用说明书进行。带好防护用具使用毛巾或毛刷将清洗剂涂刷于污染处。如必要可将纸巾附着于污染处将清洗剂置于纸巾上上附保鲜膜,保持湿度。污染消除后,应使用清水清除残留的清洗剂,至PH值为7-8之间。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