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施工铺设注意事项及去污处理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635

用作地面铺设的芝麻黑石材都是经过处理之后才使用的,有的是一些石材在装饰完成之后剩下的边角料制作而成,芝麻黑石材作为地铺石可以直接使用,经过表面的抛光或者火烧工艺处理,在室内外的各种环境中都能使用,主要在景观道路、社区花园路面、休闲娱乐场所、建筑广场、车站、码头、停车场等。


芝麻黑石材在安装时,要注意测量尺寸,大家都知道,定做芝麻黑的顾客大部分是装饰自己家中的窗台或用作过门石,定做橱柜台面和地面的顾客只占少部分,这样就存在了窗台不规则的特点,因此在安装时注意窗台的尺寸就变得尤为重要;其次,使用白水泥,但要注意防碱,建议刷六个面进行防护,并定期打蜡保养。


要注意去污剂的用量,去污剂用的越少,表面剩余防污剂的形成的膜就越薄,芝麻黑石材的外观便越好看,需要注意的是防污剂要多涂几遍,这对石材的防污效果有提升,当然,使用机器打防污剂效果会更佳;另外要注意对芝麻黑石材的进行防污测试,建议等待防污剂彻底干燥之后,用布沾一些水更容易擦干净。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