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石材清洗和处理老化等保养技巧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672

尤为严重的是,大多数清洗剂一定要在芝麻黑石材表面反应至少五分钟才有效果,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清洗剂已经在破坏芝麻黑石材了,所以清洗芝麻黑石材表面应采用酸碱值为中性的清洗剂。


石材的矿藏质元素成分被发作氧化反响,构成石材变软,体积增大,失掉原有的光泽和弹性.如:锈斑。如以水为溶剂,当其间富含碳酸根离子、硫酸根离子或硝酸根离子等及有机物时,溶解力更大.特别对石灰岩含量高的这类的石材简单被溶解而风化。


石材自身具有很多毛细孔,且毛细管越小毛细表象越显着.因而,石材吸水后,在阳光(紫外线)的辐射下,水份在石材的毛细孔中的蒸腾速度随之加快,水份中带有对石材腐蚀的物质对石材的腐蚀速度也会加重,然后导致石材的老化.胶粘效果:在石材外表的粘胶因老化效果使粘接石材的胶结矿藏发作松懈效果,使石材内部松懈,外表易脱落,然后加快石材的老化。


保护的涂层能盖住石材微细小孔,在外表构成滑润的膜,添加石材抗酸碱度,并且灰尘和污迹不易沽附,即便沽附也较简单去除,此外还具防滑效果。保护层的涂布技能请求较高,首要石材要清洁洁净,避免把污迹埋在保护剂下面,影响的石材漂亮,其次要运用临沭青石材东西进行保护剂的涂布,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运用东西涂布才能确保石材外表的亮光。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扩展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产生锈斑的原因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择养护剂及固色方法优缺点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做防锈处理和上色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