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糙面板如何使用如何去污和清洗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646

芝麻黑芝麻白花岗石火烧板,芝麻黑机刨板,芝麻黑芝麻白亚光板,芝麻黑芝麻白喷砂板等,是石材表达加工的另外一种形式。因这类石材主要是突出粗糙均匀的表达加工面,习惯上我国常称之为糙面板(石)。


芝麻黑芝麻白糙面板多用于广场、道路的地面铺设,其使用量在市政建设中很大。这时规格平整光洁的石材光面板,仅仅是作为点缀或标志的作用而处于从服的地位。这时,防滑是主要目的。芝麻黑蘑菇石以其清晰的线条和明显的凸凹面,给人以丰富的立体感,故用于裙楼和部分场合的外墙面的装饰装修。近年来,在传统毛面板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花岗石火烧板,是一种极具潜力的花岗石非光面型新型板材。不仅可用于广场地面的铺设,亦可用于建筑物地面和内、外墙面的装饰装修,据说是可以取代花岗石平面光面的一种板材。


要注意去污剂的用量,去污剂用的越少,表面剩余防污剂的形成的膜就越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外观便越好看,需要注意的是防污剂要多涂几遍,这对石材的防污效果有提升,当然,使用机器打防污剂效果会更佳;另外要注意对芝麻黑石材的进行防污测试,建议等待防污剂彻底干燥之后,用布沾一些水更容易擦干净。


使用干净毛巾清除石材表面尘土胶及其它附着物,较大面积需要清洗时可使用清洗机,并按清洗机操作步骤进行操作。清洗完成后,使用吸水机吸干表面水渍。吸水机操作按吸水机的使用说明书进行。检查污染状况,观察污染渗入情况,根据污染源对症选择清洗剂。带好防护用具使用毛巾或毛刷将清洗剂涂刷于污染处。如必要可将纸巾附着于污染处将清洗剂置于纸巾上上附保鲜膜,保持湿度。污染消除后,应使用清水清除残留的清洗剂,至PH值为7-8之间。


相关资讯: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选购和预防病变

芝麻黑芝麻白搬运和保养注意事项

芝麻黑芝麻白如何进行清洗和翻新处理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如何进行防滑及选用养护剂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如何去污和保养

芝麻黑芝麻白的应用优势及合理使用

芝麻黑芝麻白会受到那些损伤破坏,该如何避免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