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出现黯淡无光或缺陷原因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667

清洁地面时用水、卫生间用水、还有暖气管道里的水等等,这些水对石材的危害都很大,如果清洗地面时水处理的不及时,不干净,这些水会顺着芝麻黑芝麻白板材的缝隙渗进去,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地面在清洗后一段时间内板缝四周都是湿的就是这个原因。 除此之外,雨水,对石材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建筑物的外墙上。尤其是酸雨。在冬季由于雨水或雪水形成的冬融现象对石材产生的破坏也是很大的。   


安装用水是指石材用水泥铺贴时水泥浆里的水分,在春秋两季,如果基础混凝土相对干燥,水泥浆里的水分干燥时间大约需要3个周。如果地面基础部分防水处理不好,甚至根本就没有做防水处理,那么地下水对石材的危害可能会是长期的。


环境的原因,因为天然石材主要成分是碳酸钙,所以在水的作用下会发生化学反应会场产生膨胀,严重者可能会产生石坑。近年来随着养护行业的迅速发展,但是养护公司的是工作人员并不具有与之匹配的技术,这也使施工过程中埋下隐患。不过因为这种情况造成的石材的裂缝和疏松,如果及时补救一般影响不大。


相关标签:芝麻黑 芝麻白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