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切割方法和物理清洗保养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690

芝麻黑芝麻白花岗岩是常用的石材之一,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安全耐用,但在加工之前就和所有石材一样,所以加工固然重要,可以加工成各种线条。如先用金刚石圆锯片进行粗加工大体成型,而后进行精加工和抛光,这种切割方式适用于凹凸起伏较大的宽或窄形状。


先用金刚石串珠锯子进行切割,再经过仿型机磨抛,这适合针对较大花线进行切割,两种花线都可以在一次工程作业中完成,可以很好节约成本。


芝麻黑芝麻白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进行养护,进行物理清洗也是必要,运用高压水清洗,或采用抛光处理都可以,不仅起到清洁作用还能有效除去芝麻黑芝麻白病变,清洗完后需要对石材进行护理剂做防护处理。高压撒水效率高,但运用起来难以控制,要避开有艺术效果的石材。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