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会受到那些损伤破坏,该如何避免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032

芝麻黑芝麻白也会有损伤破坏,甚至有时候不单单只是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到使用寿命,如果过脆过滑还会有更多问题隐患。


芝麻黑芝麻白厂家在售出台面的时候会对齐做好密封处理,使用一段时间后这些密封保护层会磨损,为了防止水分和其他污渍等进入需要通过涂抹防护剂再重新密封台面。如果在芝麻黑芝麻白上使用或移动尖锐物品就会损害台面留下划痕,要尽量避免。


一些清洁剂在使用中会通过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间隙扩散到石材内部,使其造成损坏。在选用专用石材清洁剂之前需要谨慎选择,特别是含有盐的产品。同样在日常中也要避免石材和食盐水的直接触屏。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