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的应用优势及合理使用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890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在各种行业都会使用到,特别是在建筑装饰中,芝麻黑芝麻白不仅材料健康,外观简约,图案自然,且对环境保护度高。是地面墙面和异形面用得较多的石料板材。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不会有光反射反应。


此外,一些优质的芝麻黑芝麻白石材,无论是天然石材或者人工加工石材,都具有良好的耐磨抗压性,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空隙因为内部构造的原因,经检测还具有吸声吸湿和防火特点,所以在很多的公共场所都会使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


对于合理使用这类石材,最主要还是需要慎用清洁剂,如果使用劣质的清洁剂,过酸或过碱,不但不能对芝麻黑芝麻白起到清洁作用,还会使石材本身病变。在使用中不能长期铺盖地毯在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上,需要及时清理污染源污渍,防止石材污染。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