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如何去污和保养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168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被人们使用在很多场所,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些污渍,这些污渍不仅影响美观影响石材使用寿命,有些还间接影响到人体健康。所以就要去污保养,以此来确保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使用整洁性。


去污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去污保养剂了,在使用中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用量,如果用量少,所形成的薄膜就越薄,这样就越接近石材原来的样式颜色,在此基础条件上可以适当涂几遍。可以人工也可以使用机器来防污,打防污剂用机器效果极佳,有条件可以对芝麻黑芝麻白石材进行防污测试,防污剂干了以后才能用水擦拭。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的保养至关重要,使用一段时间后这类花岗岩石材光泽度会下降,磨损情况,污渍积累情况都会越来越明显,越来越重。除了日常清洗就是要注意清除油腻和铁锈,加上一些防滑处理,去污处理,科学使用好去污剂保养剂,增加芝麻黑芝麻白使用周期寿命的同时更加美观。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