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如何进行防滑及选用养护剂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112

芝麻黑芝麻白需要进行防滑措施,随着社会水平的发展和提高,人么对于石材的使用及养护意识也逐渐增强,特别是对于一些天然或优质的人工芝麻黑芝麻白石材,面对它们有些太滑,还是需要来进行一些防滑处理。


只是某些地方需要防滑可以使用防滑贴,一般贴在容易积水的石材表面上,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因为积水产生的打滑,但是这种一般使用时间不是太长。如果需要时间长点,可以使用防滑剂甚至防滑养护剂。防滑养护剂功能不仅仅是起到防滑作用,还能起到养护石材的作用,如果透气性,使用效果更佳。最持久的是使用防滑涂料来进行防滑处理,大大提高场地安全性,在此只要选购无污染绿色涂料即可。


养护剂是至关重要的保养产品,不要只是单单看说明书,需要通过现场测试进行购买,选用时候不能光看表面效果,需要去掉残留部分,在选用时候要注意使用后会不会更改原石材颜色及亮度。如果防护剂使用施工工艺过于复杂,则成本会上升。


封闭的地方不能选择油性成分的石材养护剂,同样也要注意不要因为价格低就忽略了质量,石材养护剂不仅能够增加石材的使用寿命还能够更好的让石材恢复美观,更加安全使用。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