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注意要点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696

芝麻黑芝麻白打蜡能够让这类石材更加有光泽,芝麻黑芝麻白蜡是一种水溶性材料,是在石材表层上的一层保护膜,这层蜡不但能够提高石材亮度,还能够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


虽然打蜡有一定保护作用的,但打蜡后石材不透气,固然能阻挡外界水气湿气进入,可以防止污染,但是石材内部的湿气也无法散发出来。经过一段时间后,芝麻黑芝麻白石材会因为水分和湿气长时间滞留产生病变。


可以使用专业的芝麻白蜡,如果芝麻白芝麻黑有些许泛黄,这就是有问题的。很多因为打蜡不合理。使用芝麻黑芝麻白蜡前要选购好,市面上这种蜡种类繁多,很多消费采购者难以选择,这就需要选择优质的芝麻黑芝麻白蜡,确保色泽更佳,更好起到防护磨损效果。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