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芝麻黑芝麻白石材生产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715

芝麻黑花岗岩石材石材山东特有石材又称为“章丘黑石材”,芝麻黑花岗岩在建筑工程多方面应用。常规的芝麻黑花岗岩石材通常按平方计算,并且加工表面不同。常规的包括烧制表面,荔枝表面,机械切割表面,光滑表面常用材料,光滑表面干挂等。人工安装费的价格约为30元/平方米,每天的工作成本约为200元,而小工则为120-160元/天。


芝麻黑石材的剪口不平,大多数是因为在加工过程中板材厚度不均匀或者在运输过程中放置不合理的情况引起,而且遇到比较紧的工期一般会采用手抛机等设施去修复,但是效果很差,往往会造成光泽度无法保证,和没有修复的地方差距明显,另外修复过后的平整度和总体平整度都无法达到标准要求,影响了石材饰面的装饰效果。


芝麻黑石材的密封不可避免地导致资源短缺和芝麻黑的高价。当前的情况是,较大的芝麻黑石工厂害怕接受。芝麻黑的价格太高,工人的工资太高。到目前为止,成本还太高。如果芝麻黑的价格很低,将根本没有利润。结果,芝麻黑石头工厂的芝麻黑石头的价格很高,不能出售芝麻黑石头。工人不能工作,只能失业。


芝麻黑石材的包装情况要根据数量及运输条件等因素具体决定,但包装形式大体可以分为木箱包装和草绳包装。路程近的可以用草绳包装,路程远的可以用木箱包装。大型的五莲花石材要用木箱包装,并在木箱的两端加设铁腰箍,横档上加设铁包角。芝麻黑石材包装后,应有对应的编号或名称、规格和数量等标志。

156-7244-3999

邮箱 : cnztgroup@163.com

地址 : 中国中部(麻城)石材工业园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更精彩

集团详情

© Copyright 2020 湖北麻城众拓石业有限公司-鄂ICP备2021013256号